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系研究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02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2月24日下午15:00,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青山湖校区(北区)国家重点实验室201会议室顺利召开。生食学院党委书记毛东生书记亲临北区指导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办副主任兼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勇老师主持,食品系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
   
    学院领导对研究生学生工作非常重视,院党委毛东生书记在会议上介绍了学院食品学科的发展历程,目前食品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我院食品系研究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对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和部署。
  
    书记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学院的科研条件大幅度改善,科研力量逐步提高,科研团队逐步壮大。这不仅为社会培养高端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更对打造研究型学院产生了重要的作用。要求广大研究生,特别是研究生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立足科学研究,提高实验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积极向上的科研精神。
   
    此外,针对老校区食品系研究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
如住宿环境差,上课地点偏远,获取就业信息渠道少等问题,毛东生书记和张勇老师对此均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处理,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方向,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切实关心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们相信在院党委的带领和大家的努力下,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必将和谐发展,再创佳绩。
                              
                                            
(编辑报道  温文)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