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4-1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辅导员王环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长长及党支部所有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周长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目前大家的思想动态作了了解,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尤其是党员一定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各硕士点的交流,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基础上要学会为人处事。接着周书记就本期重点发展对象作出说明,指出要时刻以一名真正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介绍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党员操行档案等基本内容。随后由本期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做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不少同学的精彩回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之后,支部成员对转正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最后,经过支部表决,本期转正同学全票通过顺利成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对转正同学表示祝贺。
    会议第三项,学院王老师就机电学院广大研究生如何缓解学习压力及解决心理问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各就会成员也就自己的缓解压力的方法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学院王老师表示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非常满意,他以随和的言语,要求大家培养良好的处世风格以及健康的个人爱好。面对日益增加的学习压力,要学会合理释放压力,远离不良诱惑等等。


(郭文帅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