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医学部举办研究生博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医学部于2019年12月25日晚18点30分在教学大楼1001报告厅举办了以“医德医心”为主题的博学论坛。医学部研究生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琳担任主持,主讲人是有着丰富科研成果的甘亮和于小龙,一大批学生参与论坛。

首先演讲的是现就职于江西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2012级研究生甘亮,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如何把控临床科研的设计、实施以及临床论文质量把控,用简单明了的语言阐述了完成一篇临床科研成果所需要的步骤;其次是作为骨科医师、医学硕士于小龙,他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0余篇并参与编写专著一部,以诙谐幽默地分享了应当怎样有意义的度过三年研究生生涯,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科研路上所获得的一些教训及经验。同学们都听地聚精会神,不忘做好笔记,积极踊跃地发言提问。

医学部研究生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琳做了总结发言:“根据两位师兄的优秀发言,同学们应当把握现在,争取在科研研究设计上能有一个崭新的开头。”最后,主持人与主讲人、学生会成员以及同学进行了留念合照。此次讲座圆满结束,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收获。

医学部研究生会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