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首页 > 人物风采 往期回顾
美丽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6[关闭

前湖研究生论坛第三季第十四讲

讲座时间:3月27日(周三)晚19点

讲座地点:研究生院108

讲座推荐指数:★★★★★

讲座题目:《 感受异域风土人情——走进印度尼西亚                                                   

嘉宾简介: 

美丽,印度尼西亚人,本科毕业于亚齐大学数学教育系,现就读于南昌大学应用数学硕士专业。曾在贫困地区支教数学,并于20076~20117月在社区学习中心(PKBM)为海啸受灾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在中国学习、生活得很开心,深爱着中国文化。

子龙,印度尼西亚人,现就读于南昌大学教育学院数学专业。20106月成功取得教育学学士学位,尤其喜欢微积分、代数、统计以及几何学等数学知识,并且十分热爱中国文化,是一个中国迷。

推荐导言:

你了解印尼吗?你想知道美丽的巴厘岛吗?巴厘(BaLi)岛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旅游区,与爪哇岛隔海相望。巴厘岛面积5560多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巴厘岛处于热带地区,气候炎热而潮湿。巴厘岛居民主要是巴厘人,受印度宗教文化的影响,他们信奉印度教。全岛有庙宇12500多座,因此,巴厘岛又有“Bhinneka Tunggal Ika”的美称。巴厘人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在世界舞蹈艺术中具有独特的地位,亦是印尼民族舞蹈中一枝鲜艳的奇葩。

本期“前湖研究生论坛”,我们邀请到这两位来自异域他乡的外国友人,为你详解印尼文化和巴厘风采!感受异域风土人情!

主讲人风趣幽默,英语和汉语将共用,领略主讲人的风采,感受异域风情,精彩不容错过!

精彩,我们共同期待!

举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

前湖研究生论坛各期宣讲嘉宾继续招募中,期待您的到来。详情请关注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前湖研究生论坛网站、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微博(腾讯)http://t.qq.com/ncdxyjs 以及前湖研究生论坛微博:http://weibo.com/qhlt。前湖论坛各期资料也将呈现在网站上与您分享。若您对我们有相关意见和建议也可发送至ncxueshubu@163.com

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前湖研究生论坛,由你主讲!










上一篇:叶文国
下一篇:美丽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学术分享:从论文写作到法条解读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手机硬件结构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讲人选拔活动启动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新闻 ——第124期博学论坛举办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第125期博学论坛开讲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330031) TEL:0791-83969827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