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前湖赛场”足球赛研究生院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4月16、17两日,“前湖赛场”足球赛研究生院分别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较量。最后研究生院战胜了这两只队伍,顺利挺进决赛。

     16日上午10:00,研究生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比赛在研究生院场地举行。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展示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水平。上半场的比赛打的十分激烈,双方都组织了几次非常漂亮的进攻。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我院队员一次近距离射门打破了僵局,率先攻入一球,取得1:0的暂时领先。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艺术设计学院也未能将比分扳平。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研究生院依然保持了良好的进攻势头。凭借中场的几次妙传,我院队员两次成功的将球送入对方球门,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艺术设计学院放手一搏,扳回一分,比分改写为3:1。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我院队员再次连进两球,最终以5:1大胜艺术设计学院,顺利晋级四强。

      17日上午8:00,研究生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争夺进入决赛的权利。不愧是同为四强的队伍,双方的实力十分接近。无论在进攻或是防守上,双方都做的十分出色。因此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依然是0:0。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渴望尽快打破僵局,攻入一球。不料双方的防守都做的非常好,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的时候,依然没有队伍能够将比分改写。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此次的点球大战也可谓惊心动魄,双方交替进球,比分依然咬得很紧。随着最后两球经管学院队员的失误和我院队员的良好发挥,最终研究生院以5:4锁定胜局,顺利晋级决赛。

      随着“前湖赛场”足球赛接近尾声,后面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研究生院的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昂首挺进决赛,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下周,他们将进行决赛,我们期待他们的良好发挥并预祝他们顺利夺冠。

 

(研究生会  采编部 杨航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