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20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4月19日下午5:30,南昌大学研究生主席联席会议在研究生院209教室顺利召开。与会人员除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外,各学院基层研会主席、副主席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仲晓凯谈到了研究生院课堂秩序状况,指出近期有学生在课堂上公然与老师或是同学发生冲突,针对这一现象呼吁各学院主席开展相应措施,防微杜渐。随后安检部部长张晟泽就校庆期间安全检查问题说道,各干部应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办公室部长邓超、学术部部长谭晓栋分别说明了研究生会干部档案规范问题、校庆期间“前湖论坛”第二季成果展览活动,在对各学院积极参与“前湖论坛”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呼吁继续保持住这份热情。研究生会副主席肖舒鹏为与会者详尽地解释2011篮球联赛、排球赛相关事项,鼓励各学院踊跃报名。

      最后,评议部部长刘青总结了各学院基层研会上半学期活动的参加状况,以及新闻发送等工作情况,指出各学院基层研会要积极发送新闻稿件支持《研工简讯》的工作开展。

 

(研究生会采编部 冯惠颖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