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严冬天寒,研工送暖”——副校长辛洪波慰问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

近日南昌持续低温阴雨,学校领导高度关注同学们的过冬御寒问题。为把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2019年寒假前夕,校党委研工部提前摸底、及早安排,为莘莘学子送去了“暖心礼包”。

12月25日下午,副校长辛洪波在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刘军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研究生寝室。辛洪波副校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一件件温暖礼包、一声声诚挚问候,让同学们在南昌的寒冬里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阳光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记者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