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中秋未至,关怀先行” ——辛洪波副校长走访慰问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09-13  来源:      浏览:

9月11日下午,副校长辛洪波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华、副部长刘军等人的陪同下,给2019级研究生新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热情真挚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见到辛洪波副校长的到来,又惊又喜,连忙起身欢迎。辛洪波副校长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并认真倾听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对于离家太远中秋难以回家团圆的同学,他还亲切地安慰,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虽然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今日相聚在豫章故郡、前湖之畔依旧感受到了温馨的家庭氛围。

辛洪波副校长一行的走访慰问令研究生新生们备感振奋,充满了感动和动力。他们纷纷表示牢记师长教诲,不负学校期望,虚心求学,踏实苦干,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记者团 徐璐 许世阳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