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玉溪师范学院引进博士人才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9年5月10日下午,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引进博士人才宣讲会在我校研究生院10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苏丽春、玉溪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苏蜀娟;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副部长刘军、思想教育办主任刘洋、事务管理办主任揭琳、事务管理办彭建波、校研究生会主席廖步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黄帆以及其他学生干部、博士生代表。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刘军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对苏丽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苏丽春副校长赞叹江西与南昌大学的发展变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
    会上,傅小龙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在校博士生的学科门类与学生情况,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了解玉溪,当下脚踏实地学习,日后尽情放飞理想,实现自己的工作与人生目标。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苏丽春详细介绍了玉溪的城市环境、学校的发展情况、学科门类、特色教育、基础设施、人才引进政策、科研与生活待遇等。副校长苏丽春深切表达了学校“求才若渴”的真诚,并向南大学子发出盛情邀请,希望更多的学子了解玉溪、落户玉溪、为玉溪师范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播放的玉溪及玉溪师范学院的宣传视频从历史、人文、环境、政策等方面展示了玉溪休闲宜居的生态环境、发展迅猛的城市建设、展示了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体系、重视人才的发展理念,深深吸引了在场学子。



    针对在场学生提问的有关政策、科研、待遇等各类问题,副校长苏丽春都给出了明确地讲解。并鼓励研究生们明确目标,敢于选择,实现自我发展。此次宣讲会为南昌大学与玉溪师范学院开启了人才传输通道,为以后的人才交流搭建了坚实平台,为广大研究生个人工作与发展提供了新路径。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传媒中心尹晶晶黄松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