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广东梅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传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9年1月3日上午9时,广东梅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传推介会”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书记李敏、梅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管理科科长张志刚、梅州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联络员林鹏、梅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管理科干部薛晓华、梅州市教育局干部徐丽娜。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副部长刘军、思想教育办主任刘洋、事务管理办彭建波、校研究生会主席廖步云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刘军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对李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状况及学科门类,鼓励同学们了解梅州,放飞理想,立志四方建功立业。      
    会上播放了梅州宣传视频从历史、环境、文化、人文、政策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梅州优越的地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较高的幸福指数和开放的人才政策。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书记李敏分别从环境、政策、交通、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梅州的城市发展状况,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工作、住房、薪金待遇等问题给出了明确的讲解。他表示梅州将以开放好客的包容心态欢迎广大优秀研究生去梅州发展。
    前往梅州社会实践的两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2018年暑期在梅州考察的经历,对于梅州政府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至今感激于心,梅州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城市的文化底蕴、优厚的工作待遇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们。
    梅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管理科科长张志刚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梅州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应聘注意事项以及具体考试流程,并对南大学子发出盛情邀请。并针对在场不同专业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作出解答。人才管理科干部薛晓华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人生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在梅州发展之后自身的改变和提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实现梦想。
    此次宣传推介会是梅州市与南昌大学精心搭建的人才传输平台,希望能为梅州市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也能给研究生提供个人工作的发展平台。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传媒中心  尹晶晶  王坤 王铮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