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携手九十载喜迎一年新2011年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1-01-05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2月30日晚7时,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院学生会承办的2011年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元旦晚会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健美操队的健美操表演《Give Me Your Love》用动感的音乐和完美的舞姿开始了整场晚会的精彩演出。一袭黄衣,十指金指甲,在轻快的音符中,十位妙龄少女演绎着别样的印度风情。熟悉的旋律,经典的爱国歌词,刚柔并济的唱腔,研究生用爱国情怀唱响红歌。

      小品《非诚也扰》以其夸张的表演和措辞,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喝彩。接着,由医学院选送的印度热舞《噜噜噜》刮起又一股动感风暴,红黄闪亮的鳞片相间的土著长裙绝美而艳丽,舞台上烟幕缭绕,五彩纷呈,将观众带入如梦如幻的异域国土。

      法学院乐队用电吉他、电子琴、演唱、Rap配合表演了《老男孩》和《王妃》,帅气的形象和动感的音乐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此外,还有极具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和蒙古舞《诺斯吉亚》,充满活力的现代舞串烧等节目。晚会上还抽取了幸运观众,送出礼品,给同学新的一年送去祝福。

      晚会惊喜不断,精彩连连。最后的歌伴舞《日出东方》,红丽舞裙与纤白长裙交相辉映,两男两女的深情对唱唯美而动人心魄,实现了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为晚会落下了完美的序幕。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