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前湖赛场”足球赛开赛 研究生院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1-03-1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3月12日,“前湖赛场”足球赛在研究生院体育场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研究生院队迎战公共卫生学院队。研究生院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以3:2的战绩击败公共卫生学院队,赢得了比赛。

      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一开赛就进行了激烈的争夺。在比赛进行了20分钟之后,研究生院队率先攻入一球,取得了暂时的领先。随后,研院队员保持了良好的进攻势头,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前又一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以2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公卫学院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随后不久他们就攻入了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紧接着,由于公卫学院队员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研究生院队获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并成功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1。接下来,公卫学院队放手一搏,频频射门,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2。最后,研究生院队加强了防守,没有给公卫学院队留下再次进球的机会,最后比分为3:2,研究生院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研究生院足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期待他们的再一次胜利。

 

(研究生会采编部 杨航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