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2019-2020学年基层研究生会考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

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基层学院研究生会考评答辩会在研究生院107会议室举行。来自各个基层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席代表所在学院参加答辩。

各位答辩人阐述了本学院研究生会这一学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本学年举办的各项学术、文体活动,参与校研会活动及获奖情况,以及研究生违规情况等。评委根据各位答辩人的陈述和上交的考评材料进行评分。

实施基层研究生会考评制度,是为了鞭策各学院研究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研究生会干部素质,培养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南昌大学适逢“双一流学科”建设、部省合建的历史性机遇,研究生会应向优秀兄弟院校看齐,学习借鉴好的研究生会工作方式和方法,加强自身建设,把握机遇,力争上游。

附先进集体名单: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法学院研究生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