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以心连“新”,关怀入寝——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      浏览: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新生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掌握研究生思想动态,2023年11月22日下午,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在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丽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修贤七栋0531宿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来自哪里?学业成绩如何?将来发展目标如何?”陈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以及同学们入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向同学们转达学校的关切。

陈校长叮嘱道,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意识形态,展现马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寻找本科专业、自身兴趣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科的交叉点,积极参与学术讲座、关注时事政治,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术研究和实践活动;要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遇到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殷殷嘱托从不厌,最是关爱暖人心。同学们对陈校长百忙之中专程来到寝室走访感到十分惊喜,并纷纷表示在未来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不辜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努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宋姣娆、王天奕

供图:王天奕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