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召开 “抗疫进行时”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研究生骨干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2022年42419:00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抗疫进行时心得分享会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梅博晗参加本次分享会,来自培训班的10名学员围绕理想信念、志愿服务、个人经历等主题心得分享



第八组学员张官星同学以“封校不封心 心向党与国”为主题带领学员们重温理论经典。他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当代青年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实际行动彰显新青年的有为与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第六组学员鲁菁菁同学以“居寝Daylife日记”为主题作分享,在疫情期间她通过背单词学英语、自学PS剪辑视频、完成课程论文、运动散步等方式不断充实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学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及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还原抗击疫情的真实场景,讲述了各自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经历和感人瞬间,分享自我的深刻感悟与收获。



最后,梅博晗老师分享自己在院系、校级、省级、全国四级“青马工程”的学习培养经历,以老学员的身份鼓励“青马学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品德修养,积极投身实践,努力锻炼自我,做有站位、有思考、有行动、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年。学员们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敢为人先、积极作为”的精神面貌,不负青春使命,更加努力地朝着“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目标奋进。

编辑:汪婳

审核:罗盼琪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