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织昌大锦绣,普马院华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2月29日别开生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在前湖大厦上演。晚会得到了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委、和工会的鼎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学院党委书记曾永清、院长胡伯项、副书记王芳、副院长卢忠萍、李忠等领导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晚会。

    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首先为本次晚会致新年贺词。在大合唱《走向复兴》高亢的乐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拉开帷幕。晚会以“织昌大锦绣,普马院华章”为主题,旨在演绎马院研究生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和高昂的激情。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摇滚乐、街舞、话剧、朗诵、串烧、相声等十多个节目,场内气氛十分热烈。

    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蹈《Anyclub》融合最新时尚潮流,展现该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将同学们带入娱乐狂欢的世界。朗诵《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表演者满腔热血、深情讴歌,再现战火年代的动荡纷乱,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号召同学们谨记教训、践行誓言,为中华之复兴而奋斗;相声《童年无忌》语言调侃,幽默风趣,台下掌声连连;其中,话剧《非诚勿扰之灰姑娘》将唯美的爱情童话与火爆的相亲节目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把电视节目中的搞笑元素搬上了舞台,使人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曲或温润细腻、或轻快悠扬、或动感劲爆,风格不断变换。刘金菊老师的一首《中华民谣》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勤劳勇敢,自强不息;而思修教研室全体老师倾情演唱的歌曲《朋友》更是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他们用热情和才华向我们展示了教师的别样风采,同时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回报了他们的演出。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本台晚会紧凑精悍,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欢乐的笑声,这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场师生嘉年华。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晚会在优美的歌曲《信阳最美丽》中圆满落幕,研究生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耀眼的人生理想和追求,展示了研究生亮丽的风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董晓明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