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大学第27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指导下全体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组织,代表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的权益和意见,是联系学校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术部、新媒体部、权益部、安全部、文艺部、体育部、创新实践部、心理服务部。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是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报名地点:研究生院1楼(招新摆点处)

招新宣讲会:2020年9月13日(周日)19:00  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首轮面试2020年9月20日(周日)18:00  研究生院117报告厅

报名方式:

1. 迎新当日到南昌大学研究生会迎新点领取报名表格

2. 登陆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http:/ygb.ncu.edu.cn)

3. 关注“南昌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通过招新报名链接领取电子报名表

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9月16日

报名表下载:南昌大学第27届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注:所有电子报名表发送至南昌大学研究生会电子邮箱(ncdxyjsh@126.com)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