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之窗
2013先端机电融合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2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9月25日至27日,由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3年先端机电融合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ICMechS)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敬佩教授,洛阳市科技局任常山局长,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冬梅教授,大会主席Mingcong Deng教授,Hongnian Yu教授,Ken Nagasaka教授,名誉主席Hong Wang教授以及大会程序主席、许继风电集团高亚春总经理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河南科技大学杨宗霄教授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敬佩教授和Mingcong Deng教授分别致辞。
    据悉,本次会议涵盖控制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等领域世界范围内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国际上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趋势。大会共录用国内外学术论文149篇,其中来自日本14篇、美国3篇、伊朗3篇、英国2篇、罗马尼亚3篇、阿尔及利亚1篇。
    本次大会被列为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资助和河南科技大学的高度重视。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进一步促进我国相关学术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摘自人民网)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