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驿站
揭秘女人眼中最靠谱的男人面孔
发布时间:2014-03-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很多人往往会从一个人的长相开始推断这个人的性格和品质还有其他。各位男士,你知道女人心里长什么样子的男人会让她们觉的可以依靠吗?你知道自己有没有长一张让女人感到可靠的脸孔吗?想要得到你心爱的女人,怎么可以不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呢?
  在女人的眼里,什么样的男人最诚实可信?研究显示,圆脸、淡眉、窄鼻、圆下巴、大眼睛的男士普遍被认为“忠诚可信”,而浓眉、尖下巴、深眼窝的男士则往往被认为“阴险奸猾”。据此,英国首相布朗和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皆被列入“不可信”一类。
  (电脑合成的最为诚实可信的男性脸孔。按照该研究的“诚信划分标准”,英国首相布朗和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似乎都“不可信”。)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英国肯特大学的面部合成专家希尔斯·索罗门领导一个科研小组,向111名女性同时出示120张不同的男性面孔,要求后者根据自己的主观感受判断出谁“诚实可信”,并将此划分出5个梯度。
  研究发现,这些女性受访者往往认为具备下列面部特征的男士更为“诚实可信”:圆脸、大而圆的眼睛、淡眉、窄鼻、小鼻孔、大嘴、薄唇,下巴线柔和,面部汗毛稀少,肤色偏亮。
  研究同样发现,受访者习惯认为具备下列面部特征的男士相对“阴险奸猾”:方脸、深凹的小眼睛、浓眉、宽鼻、大鼻孔、小嘴、厚唇、下巴线刚毅、面部汗毛浓重、肤色铁青。
  有趣的是,索罗门的这项实验结果与英国心理学家琳达·布思洛伊德博士的论断不谋而合。琳达认为,女性往往将男子气特征归结为“冷漠、霸道和不诚实”,而更愿意相信长相偏“女性化”的男士。一句话,“越男人,越靠不住”。

 

(摘自凤凰网健康频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