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设立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来源: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文件精神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现将具体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2、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因疫情出现特殊困难的研究生。

3、家庭在疫情期间出现临时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二、补助标准和发放方式

由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汇总学生申请信息,并根据《南昌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金资助暂行办法》和疫情导致的学生实际家庭经济困难程度确定资助标准,经学校审批通过后,由计划财务处将临时困难补助金划入学生银行卡。

三、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

2、学生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证明材料(包括医院就诊资料与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申请表由导师填写意见后提交辅导员,学院审核通过后将所有材料汇总,并填写《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附件2),5月18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

疫情期间研究生申请、导师意见等材料均可通过电子方式进行,签字、盖章等环节可在返校后补充。

同学们,疫情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学校将始终心系每一位同学及其家人的安全,关心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相聚在前湖之畔、香樟树下。

附件:

1、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

附件1: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附件2:南昌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