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事务
我校在江西省首届研究生美术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06-1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研工部傅小龙部长参观展览

领导和获奖代表合影

    2011年6月15日,江西省首届研究生美术竞赛作品展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成功举办。 

     本届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办,景德镇陶瓷学院承办。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省学位办主任胡新明、全省有关高校领导、各高校研究生部门负责同志及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研究生美术作品展览活动。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孟永刚等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竞赛作品展览的开幕、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竞赛有来自全省1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高校选送462件(套)作品参赛,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遴选,共有212件作品入选江西省首届研究生美术作品展,并评出80项获奖作品(金奖5项,银奖10项,铜奖18项,优秀奖47项)。在本次11所参赛高校80件获奖作品中,我校有19件作品获奖,其中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以及优秀奖13项(获奖名单附后)。

 

     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内外、省内外各项竞赛活动,在本次美术展览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在创新培养研究生工作中获得的又一硕果。

 

附表:江西省首届研究生美术作品展览南昌大学代表队获奖名单.doc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