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事务
我校举行2011年度南昌大学益海嘉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10-0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6月28日下午,2011年度南昌大学益海嘉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研究生楼116室举行。“丰益全球研发中心”黄小林博士、张虹博士、孙朝成经理,南昌大学副校长邓晓华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丰益全球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张虹博士介绍了奖助学金设立的具体情况。“丰益全球研发中心”今年捐资60万元,奖助我校师生,用于资助青年教师从事科研活动,鼓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奋发成才,帮助家庭贫困的励志学生减轻负担,完成学业。此次评选分别有2名教师获“益海嘉里青年教师奖”,5名博士及5名硕士获“益海嘉里奖学金”,100名学生获“益海嘉里获助学金”。


   在欢快的节奏中,副校长邓晓华等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向丰益全球研发中心致以诚挚的谢意,向获得奖助学金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与会领导与获奖助师生合影。


 

摄影:郭洋
实习编辑:郭洋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