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南昌大学研究生第六届“共建共享”主题调研大赛举行决赛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3月27日晚,由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共建共享”主题调研大赛决赛在研究生院116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的何恩良教授,魏博通副教授,邹锦良副教授共同组成了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研究生工作部彭建波老师出席该次活动。
    南昌大学研究生调研大赛是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课题研究、实地调研、以及调研成果展示,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调研和学术研究相结合学习平台,从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经过层层选拔后,12支队伍挺进了决赛。晋级决赛的调研小分队依次进行了调研成果展示以及专业评委老师提问环节。各个团队调研成果颇丰,多采用图文数据、视频资料等方式展示,并分享了在调研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感受,如此一来,成果展示可谓是精彩纷呈。本次调研大赛设置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创意实践奖13名。全体调研团队答辩完成后,当场揭晓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法学院共享单车调研先分队、STG(Sharing The Glory)披荆斩棘表现突出,荣获了一等奖。T队、单身贵族队、“乐活夕阳”调研小组、超萌陆战队荣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团队有Z调研小组队、鸳鸯锅是我的底线队、律野仙踪、携手下镇队、四有青年、同路人。荣获创意实践奖的队伍有拾荒者、锵锵三人行、就“扶”你队等13支队伍。
    历时六个月的调研大赛在校研会、创新实践中心和调研团队的齐心协力之下第六届调研完美落幕,收获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为“共建共享”主题调研大赛书写了新篇章,注入了新兴血液。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学术研究活动为大家奉献更多优秀的学术成果。

  (创新实践中心   崔云花、罗吴淑婷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