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现代传播调研部举办摄影培训会——为中心“充电”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13日晚,由现代传播调研部主办的摄影培训会在法制建设调研部办公室开展。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创新实践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杨千雪为大家讲解专业的新闻摄影和拍摄技巧。杨千雪采用ppt的讲课方式,在展示各个实例图片的过程中传授给大家正确的拍照方式,同时指出拍照的一些误区,使大家对摄影基本常识有了一定了解。

    随后,现代传播调研部部长刘琦慧以ppt的形式形象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适用于生活的一些摄影技巧。刘琦慧对如何培养摄影兴趣、摄影角度、摄影构图、摄影时机的掌握等摄影技巧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亲自操作,表现出对摄影的浓厚兴趣。

    此次摄影培训会摄影培训会开展普及了摄影方面的知识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并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现代传播调研部   摄影报道
刘琦慧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