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关于开展研究生课题研究实践活动及论文成果结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调动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加强研究生学术成果交流,现就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开展2016-2017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题研究实践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旨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实践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外学习生活,提高研究生知识运用能力,为其实现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的结合创造良好的条件。
    二、活动对象
    全校全日制统招研究生
    三、活动形式
    1、课题研究活动
    组织相关专业课题的学术沙龙及讨论会;组建调研团队,开展实地考察调研;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开展专业性的指导讲座;开展相应的实践下乡活动等。
    2、成果(报告、论文)征集活动
    报告及论文主题包括:法制建设、社会管理、赣鄱资源经济文化发展、文化艺术创意、心理健康教育、现代传播、医学科普等方面,具体研究课题类型不限。
    四、成果要求
    1、文章观点鲜明、论据充分、表述严谨、语言简练;
    2、论文格式为Word格式;
    3、论文要求原创,并参照正式发表的论文格式,具体格式请到党委研工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4、征文截稿日期:2017年3月31日(已发表的论文需提供已出版的期刊,对已经录用的论文需提供录用证明)。
    五、投稿方式
    征集的论文及作品电子稿请以“作者+ 学号+学院+专业+电话+论文名称+投递部门”(例:夏小明+5202601111+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15207910000+艺术影像的真实与幻象+艺术创意实践部)命名后发送至  ncucxsj@163.com。
    六、评审办法
    评审专家将对所有论文进行评审,并根据会员发表的论文及作品质量评出若干奖项。优秀的论文将择优入选《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论文集》或《南昌大学研究生》学术刊,并向《中国研究生》、《南昌大学学报》等期刊推荐发表。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
                                                              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
                                                                     2017年3月2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