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资讯
“平衡·充分·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2月27日晚,由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创新实践中心人文社会科学调研部承办的2018年度平衡·充分·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决赛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廖晓明教授,人文学院杜吉刚教授,法学院陈和平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魏博通副教授共同组成了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研究生工作部傅小龙部长、刘军副部长、思想教育办刘洋主任和事务管理办彭建波老师出席次活动。

    南昌大学研究生调研大赛是南昌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教育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课题研究、实地调研、以及调研成果展示,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调研和学术研究相结合学习平台,从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决赛前研究生工作部刘军副部长为大赛致开幕词。各参赛团队按照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对自己调研团队的调研成果进行展示和讲解,并接受专家评委的点评和提问各评委根据调查广度、深度、演讲人语言表达及组织能力、PPT或视频的制作和团队协作能力来给各调研小组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16支队伍挺进了决赛本次调研大赛设置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创意实践奖17名。全体调研团队答辩完成后,当场揭晓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FOFFuture Of Futures、MBA精英队、社会主义接班人披荆斩棘表现突出,荣获了一等奖。引领未来环境保护小分队、T.B.C流坑古村脱贫调研组、民生服务―法律小分队荣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团队有MBA为爱筑城队、勇拓队、WI-FI队、1609队、诚心队、百香果团队、锦鲤团队和人间世团队。荣获创意实践奖的队伍有稻花乡里说丰年、一心向阳队、橄榄油队、百折不挠队、天龙八部团队等16支队伍。

 

 

    历时两个月的调研大赛在创新实践中心和调研团队的齐心协力之下2018年度“平衡·充分·发展”主题调研大赛完美落幕,收获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为调研大赛书写了新篇章,注入了新兴血液。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学术研究活动为大家奉献更多优秀的学术成果。

 

(创新实践中心  李倩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