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前湖“研”讲】第十三届“南小研”微讲堂(第25期)于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      浏览:

为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活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12月15日19点在智华经管楼B618举办南昌大学研究生前湖“研讲”:第十三届“南小研”微讲堂活动(第二十五期)。活动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2021级在读博士研究生李硕硕主讲。

李硕硕博士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内期刊选题的“政策路径”,按照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结果分析的行文思路详细讲解论文写作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带领同学们摸清论文的写作脉络,明晰论文的行文逻辑,为初学者开阔视野,打开思路。针对学子们感兴趣的ArcGIS软件,李硕硕博士分享了使用经验和心得体会。他详细展示了图形的绘制、空间计量的应用案例,阐述了在应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为在座同学答疑解惑,同学们收获颇丰。

编辑/李梦瑶

摄影/陈慧霖

责编/叶子钰

审核/王军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