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

2022年11月14日下午14:00,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生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负责人赵蕾同学主持,辅导员王静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主要学生骨干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选举并通过了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代表人员名单。

会议起始,由研究生会负责人赵蕾向同学们说明南昌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推选标准和具体要求,并公开选举出13名研究生代表,严格确保过程规范、结果公正、符合标准。

随后辅导员王静老师进行总结致辞,她对当选的研究生代表们表示祝贺,并指出希望他们能立足学院、服务同学,广泛征求同学意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争取权益、表达诉求,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并发扬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优良传统,戮力同心,踔厉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最后衷心祝愿各位代表可以为学生服务,替学生发声,在南昌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上展示生命科学学院风采。

撰稿:周灵妃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