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子推介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建筑与设计学院优秀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2-03-10 12:16:00  文章来源:  浏览

危雨灵,建筑与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共青团员,江西省抚州市人。

相关事迹:

  1. 工作经历:我深知团结协作能力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大学时期为了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设计、协作等能力,所以我在班上担任组织委员,格悟工作室担任设计组组长,大学生艺术团担任宣传部部长,学院和学校担任办公室助理,洛客与南昌市政府合作举办的国际设计师节担任江财负责人以提升自己。任公关部部员期间,曾作为学校的代表与三位外商达成合作并获得赞助。这样的经历让我收获颇丰,我也在老师的带领下,与观复博物馆合作,设计的卝百子书签被华夏言公司购走版权,于6所高校设计师中竞争脱颖而出,与共青市政府合作,进行千人马拉松活动绘制,对校联吉祥物形象及周边进行设计,进行不断学习与积累。

  2. 实践经历:我经常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参与拍摄并记录了吉安高新街道下村社区博士宣讲团专题宣讲、南昌大学研究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次义诊活动,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各个活动的筹备过程中,与研会的小伙伴们从相互认识到彼此配合,最后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每次活动结束后看到大家的笑脸感受到付出和努力是意义非凡和无比满足的。

获奖情况:

曾获国江西省大学生竞赛三等奖、第二届学术技能大赛三等奖、2018校园文化设计大赛一等奖,北图杯大学生设计大赛铜奖、井冈之星艺术创作大赛铜奖,第三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一、三等奖、第八届江西之星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画说党史三等奖,2018东莞杯入围奖、等30多余奖项,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省级论文一篇;曾荣获“优秀毕业生”、“三略企业企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并连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二等奖学金”。


感悟与经验分享:

不甘堕落,永不满足,抵抗内心的惰性,为了自己想要的事物勇敢追求,便为吾辈所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