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首页 > 讲坛动态 往期回顾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讲人选拔活动启动
作者:无 来源:无 发布时间:2017-04-14[关闭
    10月19日晚,南昌大学研究生博学论坛主讲人第八季选拔试讲活动在前湖校区研究生院108教室举行。全校21个学院共  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试讲。评委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活动由学术部赵娜主持。
    活动开始,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傅小龙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研究生博学论坛要传播学术精神、提高学术研究水平,搭建学术自由交流平台,使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同时,他也对研究生博学论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后,试讲人开讲。期间,每位试讲人须在3分钟内清楚的表达所选试讲主题的基本框架,演讲流程以及如何与听众互动等问题,评委分别从“试讲主题”、“语言表达技巧”、“仪容仪表及现场感染力力”、‘时间把握度、“综合演讲素质”这五方面对其评分。试讲人试讲  完毕,由评委根据所讲的内容提问,并指出试讲人应注意及提高的地方。试讲人或理性专业或幽默风趣的讲演,赢得在场阵阵掌声。试讲在一种热烈融洽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试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手机硬件结构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学术分享:从论文写作到法条解读
博学论坛128期开讲—...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手机硬件结构
了解食品分子奥秘,探析...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讲人选拔活动启动
第八季研究生博学论坛主...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新闻 ——第124期博学论坛举办
走进绿色设计,读懂数据...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第125期博学论坛开讲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330031) TEL:0791-83969827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