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日常生活妙招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校园一卡通”电费充值步骤
发布时间: 2022-03-10 10:37:00  文章来源:  浏览

一、充值校园卡

充值步骤有如下两种,任选一种即可:


1.手机银行充值:第一步:登录建行手机APP;第二步:点击“悦享生活”;第三步:点击“校园卡充值”(也可在首页搜索栏直接搜索“校园卡充值”);第四步:选择南昌大学并输入校园卡卡号(研究生学号)就可以进行充值啦!


2.PC网上银行充值:第一步:登陆建行PC网上银行www.ccb.com;第二步:依次点击“生活服务”-“学校教育”-“校园卡充值,选择南昌大学即可进行充值;第三步:完成以上操作后,还需要去自助领款机进行领款。




自助领款机地点如下:(它同时兼具自助挂失、自助领款、自助查询的功能。)


自助领款机领款步骤:将校园卡在可以刷卡的设备上停留几秒,显示出余额就可以正常领款。

二、校园卡充值电费

校园卡充值完成之后,找到学生宿舍自助售电机,把校园卡放在下图标红的地方,输入密码和寝室号就可以直接充值。(身份验证中的密码指的是校园卡的消费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有字母X改0或1)


完成以上所有步骤,电费就充值成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