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关于开展“我的录取通知书”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31 11:40:00  文章来源:  浏览

学院研究生会

激发研究生新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热烈的入学氛围,决定开展南昌大学研究生“我的录取通知书”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录取通知书”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对象

2022年入学的研究生新生

三、主办单位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

、活动安排

(一)活动阶段

作品征集阶段:731日—810

作品评审阶段:811日—819

(二)作品形式

与录取通知书的合影照片或视频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原则上应以个人形式创作提交,作品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创意独特。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完成,投稿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2.内容要求

照片作品:拍摄1张与录取通知书的合影(场景不限),并配文50字左右(收到通知书的心情、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与愿景等,照片大小不小于1M、以横屏拍摄为宜)。

视频作品:拍摄或制作1段的“晒录取通知书”主题视频(包括拍摄开箱视频、趣味照片合集等,须横屏拍摄,时长1分钟以内、以20-40秒为宜)。

3.作品评审

作品将进行评委评审与网络投票两个阶段的评审,按一定比例取平均得分。评委评审将参考作品的主题立意、画面美观、观感体验、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分;网络投票将选取评委评审成绩靠前的部分作品在“南昌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与投票。

(四)作品提交

1.作品通过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应命名为“照片/视频+学院及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2.作品提交邮件附件应包含内容:高清原版作品、作品报名表、承诺书(手签扫描版)。

3.电子邮箱:ncugu29@163.com

、奖项设置

活动将根据参与作品数量,择优评选一定数量的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颁发证书、并在开学报到当天在南昌大学研究生会的迎新点为获奖者送出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文创“盲盒”。

、其他事项

1.投稿作品严禁抄袭,且作品内不使用无版权素材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2.作品提交则默认授权主办、承办单位通过“南昌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共享相关作品内容。

3.作品提交请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录取通知书上部分重要信息请自行打码遮盖处理。

附件:1.作品原创性承诺书  2.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校研究生会

20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