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基层研会工作述职评议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09 04:41:0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巩固我校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成效,落实规范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工作,67日下午14时,我校2021-2022学年基层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生、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志豪、教务处副处长魏光辉、校团委副书记熊成军、工部思想教育办主任严萍、校第二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普通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委员会,共同参与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由校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万庆龄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各位基层研究生会述职人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密切结合研究生会的功能定位,详细阐述了本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围绕研究生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工作成效、院系特色、发展创新面进行总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会议第二阶段,校级研究生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依据本职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与参会人员分享感悟与收获,携手展望未来。最后,评议会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其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至此,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基层研究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基层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为各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鉴平台基层研究生会考评制度是为了不断加强各学院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研究生会骨干素质,在推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往开来新征程,持续奋斗新作为,通过述职评议会的学习交流,我校研究生骨干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服务研究生成长与发展的过程之中,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深受新时代青年学子拥护、支持并积极参与的学生组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编辑:刘宁 汪婳

审核:万庆龄 杨瑞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