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举行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5-12-01 12:3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27日晚,由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女生部承办的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联谊会在研究生116活动室举行。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傅小龙、思想教育办副主任刘洋、事务管理办彭建波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成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傅小龙部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揭开了本次联谊会的第一个幸运奖。

本次联谊会以“手牵手,心连心”为主题,旨在加强成员交流、融洽工作环境。联谊会以游戏和抽奖环节为经,以各部门选送节目为纬;节目分为三组,每组4-5个节目,游戏包括五毛和一块、吸管运输等。选送节目包括主席团歌曲串烧和独舞、文艺部节目杂烩《清与线,梦红楼》、学术部古筝演奏《明月几时有》、体育部和心理咨询部时装秀、文编部刘峰华《一起走过的日子》和小品《名字好难取》、安检部集体舞《群魔乱舞》、美编部陈思宇独舞、评议部、网络媒体部和办公室歌曲串烧、宣传部小品《人才难得》、权益部小品《南大囧恋》、口语协会男生独唱、新闻中心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节目结束后,进行“爱就大声说出来”的表白环节。最后进行联谊舞会,由实践服务部全体成员领舞。联谊会上趣味横生、精彩不断,大家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联谊,各部门成员在欢快轻松、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会成员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今后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研究生会 肖慧君 胡丹花 拍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