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学术天地
生活常识
生涯规划
健康、快乐、活力、激情——“博雅”学术文化节之第七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欢乐开赛
发布时间: 2015-11-23 09:30:00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本次以“健康、快乐、活力、激情”为主题的康乐运动会充分调动了我校研究生的运动热情,展现了研究生团结协作、不畏艰辛的精神,增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为强健我校研究生体魄、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运动会上,紧张激烈的比赛轮番精彩上演,八个大型团体项目和两个个人项目让运动员们乐在其中。“乾坤大挪移”、“财源滚滚”、“疯狂毛毛虫”、“齐头并进”等团体项目由4男4女协调配合完成;“动感五环”、“呼啦圈过山车”不仅对团队协作精神提出了高要求,更是对运动员个人身体素质和反应能力的极大挑战;“慢骑自行车”、“纤腰过杆舞”则分别考验了参赛个人的控制能力和身体柔韧性;“男女混合8×50米迎面接力”、“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跑”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团结协作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最真实的写照,友谊第一也被各学院完美诠释。本次运动会各学院代表队表现出非凡的团结协作精神,将个人之小力凝聚成集体之大力。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啦啦队热烈的加油助威声和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久久回荡在运动场上方,整个赛场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任由研究生们的青春与热情激荡。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以72分的团体总分夺得本次康乐运动会的冠军,软件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荣获前六名。

附比赛结果:

团体总分:

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 72分

第二名:软件学院 61分

第三名: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 54分

第四名:公共管理学院 28分

第五名:理学院 27分

第六名:材料学院 27分

优秀组织奖:经济管理学院 软件学院

最佳协作奖: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研究生会 卫聪月 刘瑞 何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