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编辑部
书香润心灵,师德泽校园——《南昌大学研究生》杂志读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4月15日晚7时,由南昌大学研究生会编辑部主办的“《南昌大学研究生》杂志读友会暨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活动”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如期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洋、校研究生会主席昝浩、执行主席张晓宇、副主席游佳俊、夏冠男、基层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及文稿作者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编部部长周雨薇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对《南昌大学研究生》杂志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刘洋老师作了发言,他祝贺《南昌大学研究生》杂志读友会的举办,并对杂志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多多交流,积极投稿,同时真诚的邀请同学们参与杂志编辑工作,不断提高杂志质量。

紧接着,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刘洋老师及校研会主席团成员为征稿作者发放了稿费,同学们也畅所欲言,为期刊的编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活动也顺利开展。活动旨在增进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营造“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校园氛围。在主持人的倡议下,现场各位研究生同学纷纷发言,分享自己与导师间的生活点滴。有的介绍导师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有的则通过生活趣事讲述导师的平易近人,幽默风趣。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大家言语间都流露出对导师的尊重与感恩。

至此,本次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部  张婷报道  刘泽勋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