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编辑部
关于《南昌大学研究生》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各学院:

《南昌大学研究生》是由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面向南昌大学及其他兄弟院校全体研究生的综合性季刊。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将出版《南昌大学研究生》第五十二期(学术刊)、第五十三期(综合刊),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征集相关原创稿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1、学术论文:刊发于《南昌大学研究生(学术刊)》;征求原创学术文章;领域包括江西赣文化、文史哲类、经济与管理类、政治法律类、艺术与设计类、教育心理类、基础科学类、工程技术类、和医学类,以3000—5000字最佳;文章观点明确,无政治性错误;立论正确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

2、文学作品:征求原创作品,以未发表过为佳;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体裁不拘(如影评、游记、诗歌、小说等),以纪实叙事、散文随笔为主,字数不限。

3、艺术作品:包括摄影、绘画、书法、设计等。

4、报道评论:包括校园新闻、校园人物、校园活动等的报道;各类时事资讯、社会动态的评论等。

二、征稿要求:

1、征稿时间:2013.9.16—2013.10.30

2、本次征稿一律接受电子版word文稿,来稿若含图片或照片,请勿贴在word文档中,与文档一同打包发送。艺术作品需由作者拍成电子照片,不接受纸质作品。

3、来稿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学院及具体联系方式。

三、投稿邮箱:ncubianjibu@163.com

四、稿费标准:

稿件一经录用,编辑部将给予一定稿费;对于其中优秀并符合《中国研究生》风格的稿件,编辑部将以“《中国研究生》南昌通联站”的名义推荐发表。

《南昌大学研究生》编辑部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