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研究生读原著、悟原理、知原义,9月16日14:30,《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家宣讲报告会在研究生院209举行,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受邀作宣讲报告,研究生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涛结合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围绕“学深原著、思索重点、践行目标、悟透原理”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为帮助研究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一把“金钥匙”。此外,刘涛从研究生生活实践的角度,对“心怀国之大者,落在行动上”这句话进行解读和分享,强调新时代研究生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学习,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联系起来,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

报告会后,研究生纷纷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会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实践。接下来,南昌大学研究生将会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段莹莹、陈杨昱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