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事务
南昌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研究生院代表队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0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11月8日下午4点30分,南昌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研究生院代表队动员大会在研究生楼108室举行。本届校运动会的参赛选手及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会议。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傅小龙部长在动员大会上指出,研究生作为建设研究型高等院校的主力军,应当活跃在学校各个层面的活动中。在此次有史以来参赛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全的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上,研究生院代表队应当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并具体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参赛运动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比赛;二、后勤服务人员要认真、负责做好服务保障;三、运动员在赛出成绩的前提下,要注重自我保护,重在参与;最后,傅小龙部长预祝此次校运动会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在此次校运动会中,研究生院代表队派出包括34名男生、38名女生在内的共72名同学参赛,其中包括一名博士研究生。此次校运动会研究生代表队组委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积极动员、组织好参赛选手训练以及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本院代表队比赛顺利进行。

 

(南昌大学研究生会编辑部 温琳报道 王铖锦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