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日常事务
我校召开南昌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1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10月18日,南昌大学研究生会换届暨第十八届研究生成立大会在研究生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为本次大会发来贺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宁、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吴臻、副部长饶武元、校团委副书记何仁飞到会。兄弟院校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江西中医学院、华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代表、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十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谭晓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何宇东致开幕词并宣读了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为本次大会发来贺信。随后,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吴臻宣布南昌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饶武元宣读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最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傅小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十八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十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校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研究生会的同学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代表研究生同学们的利益,将工作正规化、制度化,自觉成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积极力量。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仲晓凯作了《南昌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主要工作的实践成果和基本经验,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卢忠志作了《南昌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规划》,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了部署和介绍,希望通过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把研究生会凝聚成一个团结一心、学习进步的团队。

    会上,与会领导为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代表)发放了聘书。会中,研究生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做好有南昌大学特色的研究生会工作,以不懈的努力积极参与我校辉煌百年工程。

(研究生会 编辑部 王诗雨报道  王铖锦、汪丽霞摄影)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