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金秋送暖,情寄新生——人文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宋三平、院长江马益以及党委副书记龙文武等领导来到我院2021级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出了寄语并给予了殷切关怀。



院领导们在酷暑之中走访了研究生公寓4栋和29栋,询问各个宿舍同学来自何方以及现在的专业情况。领导老师们与同学洽谈愉悦,在传递温暖寄语的同时也不忘叮嘱同学们珍惜光阴、勤恳学习。最后提醒了同学们需保持寝室卫生、注意整洁。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南昌大学建校一百周年。江院长叮嘱同学们应该“保持热忱、热爱祖国、热爱校园”,做奋发向上的现代新青年,并呼吁人文学院的同学保持“读书、写作、思考、创新”的良好习惯,鼓励各位同学将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我院领导及时与同学们沟通,及时关注到了同学们的日常诉求,更贴切地送达了新学期的寄语与祝愿。新同学们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人文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支持。愿2021级新生同学在未来的时间里坚定信念,取得更大的进步。也祝愿人文学院在百年之际能够抒写更精彩的篇章!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