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19年研究生博学论坛分论坛”前期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

为保证南昌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博学论坛分论坛的顺利召开,12月11日中午12:00辅导员刘芳兵带领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在信工楼E604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就博学论坛召开的前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论坛的主题是“勤学善思寻真知,求真笃行振中华”。

图片11.png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王曦就本学期第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单的总结并就第二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我们分别在新闻宣传、科研竞赛、文体活动这3方面实现了突破,且积极配合党委研工部在常规任务和班任务等方面完成了12项工作。最后交代了我们本学期还未完成但将要完成的如博学论坛、双代会、文艺晚会等6项工作。

图片12.png

其次,学术部部长侯海龙就此次管理学院主办的研究生博学论坛分论坛的详细工作作了安排:包括出席人员的邀请、背景墙与海报和工作证的设计、会场布置、条幅制作及材料的打印等一系列细琐的工作,且任务落实到每一位研究生会干部身上,切身做好带头工作。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成员录了视频祝福共青团南昌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南昌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方面的工作都落实到处,让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即将到来的博学论坛分论坛的圆满召开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管理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