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在研究生院206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研究生新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伊始,班长余欣阳向大家介绍本次主体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活动精神。她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对“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十四五”规划的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的展望以及会上提出的十二条重要举措。随后她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看完视频后,2020级研究生们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就此次会议发表了主题演讲。

2020级英语口译研究生熊宜亮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强大,也意识到了实现目标的艰巨,面对新任务,新进程,新要求,自己会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大家一起贯彻落实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美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另一位英语口译研究生刘佳美在看完视频后,就会议中的“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阐述了她对国家脱贫工作的理解,发表自己对脱贫成就的感悟,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要加倍学习工作,为决胜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们深入学习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同时也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及时学习新思想,勇敢担当新使命,努力做出新实践,做出新贡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