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

12月27日1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杨、祝曦柏在研究生公寓30栋十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寒假离校安全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林杨老师在会议上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离、返途中注意旅途安全,在家休假期间也要保持高度警惕,安全第一。祝曦柏老师对本学期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点评,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同时他也指出了研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经管研会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便更好的为全体研究生服务。

经管研会主席团主席宋佳和冯唐文代表全体研会成员做出了发言。两位同学都表示,为南昌大学全体研究生服务是研会的宗旨,以后要更加坚决地发扬“不叫苦、不喊累”的奉献精神,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活动,带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热情。

最后,两位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并预祝同学们元旦和新年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