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抗疫精神宣传”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结合我校研究生实际情况,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第一团支部于10月28日在3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抗疫精神宣传”爱国主题团日活动,团内同学都十分积极参与,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林杨和祝曦柏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以下三个环节:

环节一:在活动开始前,大家自行搜集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体会并学习抗疫精神,通过搜集资料,同学们对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爱国主义思想和家国情怀,同时为环节二和环节三的顺利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

环节二:林杨老师带领大家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研讨会,与团员们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讲述自己印象深刻的抗疫故事和自己的体会。“当代青年应深刻认识并学习抗疫精神,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服务人民深刻关联,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彰显价值。”、“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当代青年要敢于担当,冲锋在前”。

环节三:经过一系列交流,林杨老师总结概括了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进而亲切地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学习、传承并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勇敢无畏的爱国者,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一番贡献。

编辑/缪兰芝

审核/曹怡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