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7、2018、2019级硕士及2019级博士四个党小组分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典林、各党小组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后,各党小组组长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听取了党员评议意见。全体党员也从政治素质、组织纪律、品德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依次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随后,各党小组组长和杨老师分别作了讲评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在民主评议阶段,各党小组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分别对党小组和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各党小组组长根据作表态发言,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督促党员结合专业优势增强党性、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形成了良好效果,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