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2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10月27日,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大会在研究生院113室举行。此次大会由教育学院2011级研究生学生党委书记蔡琳主持,2011级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学生党委书记蔡琳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和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要思想与精神。

    随后,会议推选出教育学院2011级研究生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共有31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以及在场党员的民主选举,最终选出了20名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党委书记在会议最后强调,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学院的党政工作,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工作学习,踏实做人做事,自觉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行动,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文红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