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扬帆启航 放飞梦想”——材料学院2011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1-06-2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六月悄悄来临,除了带来又一轮的炎热,还带来了那样一个伤感的时刻。6月12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举行了主题为“扬帆启航  放飞梦想”2011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黄少文教授、彭文屹教授、雷水金教授、教务办主任陈建琴、研究生辅导员余虹、罗琦老师、徐玉华老师等材料学院老师、以及各级研究生出席了此次文艺欢送会。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黄主任在欢送会上代表学院领导向今年毕业的研究生致辞,他肯定了2011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我们的思绪首先在一段毕业视频的牵引下飘向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飘向研究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这里面记录下了08级师兄师姐的每个美丽瞬间:一堂课,一次聚餐,一场比赛,一次出游……难忘的时光在今日一一重现,面对回忆,沉默着,沉默着感受那缕缕岁月的气息,那阵阵青春的芬芳。

      视频播放结束后,由陈丹阳、孙丽娜、贺欢欢等8位女生表演的动感舞蹈《nobody》让大家感受到的是激情、热辣、青春、活力;随后的歌曲独唱《左右》、《忘忧草》给人一种温馨的氛围,倍感亲切;一段舞蹈《同桌的你》不禁让我们回忆起曾今的每一位同桌,以及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接着10级研究生表演的歌曲串烧让我们懂得珍惜生命中出现的人,珍惜每一天的生活,也让我们学会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获取最后的成功。

      抽奖环节的到来让现场气氛欢快起来,抽奖箱里汇集着的是大家写下的一句句深深的祝福,有幸被抽中的同学,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小小的纪念品,而且自己的祝福语还会被宣读出来。短短的真挚祝福语显现的是同门兄弟姐师妹间的深厚友谊,对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爱。

      High翻全场的抽奖环节后是由刘海、卓海鸥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和08级洪涛师兄的独唱《再见》,道声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随后的习海平、詹益街师兄带来的一首《大约在冬季》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惜别深情;09级张沼栋师兄带来的太极拳表演让大家领略太极的无限魅力;导师代表雷水金教授清唱了一首《祝福》,表达了对同学们真挚的祝福。

      在一段不一样的《青花瓷》舞蹈表演、深情的诗歌朗诵《明天会更好》后,是由08级师兄师姐集体带来的大合唱《朋友》,在“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离别的钟声已经敲响,那些花儿,留下花香,飘向远方。让我们祝福各位即将扬帆启航的师兄师姐,祝他们在今后的岁月中越走越好!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尹镭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