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四期研究生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

“勤于读书,逸于作文。”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热爱读书、勤于读书的自觉性和积极性,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期研究生读书会在法学楼A314教室举行。读书会由王风先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

在读书会上,王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推荐了下次读书活动将要交流分享的书籍——《小说课》,该书是根据作家毕飞宇在南京大学等高校课堂上与学生谈小说讲稿辑录而成的。在强调读书重要性的同时,王老师在仔细询问同学们平时阅读书目后还给予了一些建议:“对于读书大家可以广泛涉猎,在读好专业书籍的同时,文史哲的书籍也都可以拿来读一读。”

学院注重学生的教育和培养,通过举办“明德讲坛”学术讲座、研究生博学论坛、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和读书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学术水平。

此次读书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