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法学院研究生2019“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

金桂飘香溢,秋色染前湖,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法学院新老生之间的情谊交流,10月31日晚,历时近半月的法学院研究生2019“迎新杯”篮球赛在天健园篮球场展开了精彩绝伦的决赛。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姜川、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蔡荣以及各班同学都纷纷到场为篮球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图片1.png

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18级法硕非法学队与19级法硕非法学队最终会师冠军争夺赛,18级法硕法学队与19级法硕法学队的季军争夺赛也同时进行。比赛伊始,球场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篮球队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赛场局势转瞬变化,篮球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抓住机会频频发起快攻,队员们灵活的转身、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图片2.png

随着结束哨声响起,本次篮球赛的冠军队伍诞生。最终,19级法硕非法学队以47:40的比分勇夺桂冠,18级法硕非法学队和18级法硕法学队分别囊获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19级法硕法学队获得比赛的殿军。随后,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蔡荣和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姜川分别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至此,法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图片3.png

本次法学院研究生2019“迎新杯”篮球赛以促进法学院学子综合素质发展以及增强院内交流互动为出发点,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构建出昂扬向上、永不放弃的良好氛围。

法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